Rita是攝影師艾倫的朋友
我和Rita試妝過程,都是Rita老公回應我
倒是Rita沒有回應,當下覺得這案子應該是不會成功
但~Rita當天電話簡訊回應我,要我留下時間,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
本來訂婚是一月,後來時間改成三月,又改成六月
所以試妝至訂婚宴客,已經隔了很久~~

當天我和Rita聊天,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同星座的
因為我們比較慢熟,,,,哈哈!!!
而且不笑時,都像冰山美人,容易被人誤解~~
果然~~

當天是訂婚是攝影師艾倫所拍攝的
艾倫抓Rita回眸一笑的角度,讓我超愛的,是不是很美啊!!!

Rita是短髮新娘,我儀式及進場幫她換不同造型
讓她有更多面的風格可以呈現
Rita五官很立體,所以我捨去過多的色彩
避免讓妝效過濃而讓人感覺有距離感
優雅氣質才是王道~

婚宴結束後,Rita告訴我
可能結婚宴客是明年了,,她也不知道是何時((要等男方姐姐完成結婚,,,才會輪到她老公))
但她一定會提前半年告訴我的,免得我被訂走了~
有Rita這句話,我就心滿意足了,,,因為表示我的服務是讓你滿意的~
真的很高興!!!!!
謝謝你們,,,你們要幸福喔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