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  

今年三月假日幾乎都是農民曆的好日子....我快虛脫了....
要趕快來po欠很大的文跟大家分享,否則怎麼對得起各位...

新人們,,,又有新的珠寶捧花囉........
因有接洽服務自助婚紗造型,,所以趁有空時間做點小道具提供給我的新人們使用....
這束珠寶捧花可是熱騰騰剛出爐的ㄛ~~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4.jpg  
我最近很愛復古調調的風格,所以這捧花我選擇比較沉穩低調的黑灰色鑽飾來襯托紫色的美~~
再加入金色提亮點綴,,,有沒有低調奢華的feㄚ??
我超愛的,,,,

挑選這些鑽飾時,,,頭都快暈了,,,因為好多好喜歡的鑽飾,,只好忍痛買了~~~~~~~
但是當成品完成後,,,我相信花這些錢是值得的....
因為怎麼拍都美,,,,客官們,你說是不是~

7.jpg  13.jpg  
幸福的新人們.....趕快來預約Nicole的檔期ㄛ.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