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co41.jpg    

2013.1.13
禕盛&喬芃 Love Weddi
ng
宴客:終身大事
禮服:愛情萬歲
婚禮攝影-caya

Iroco67.jpg  

Iroco在1/9文定時,有告訴我想嚐試大紅唇的妝容~
於是我們倆決定要在結婚當日來個"驚艷全場"

結婚迎娶時辰很早,5:30前要完成,所以我們凌晨3點開始梳化...真是辛苦Iroco
((聽Iroco說,算時辰的師父說,這時間迎娶對新娘身體較好~~所以要乖乖的照時間來))
迎娶造型~
Iroco65.jpg    
Ircoc特地上網訂購國外"sibo designs"的飾品,,這品牌的飾品都超美的,,喜歡歐美風格的新娘們可以上網看看喔
我之前也購買了好幾個,,~><~ 錢錢都一直離家出走
該寫篇好好介紹一下"sibo designs"
(SIBO網址!http://www.sibodesigns.com/)

Iroco25.jpg  

迎娶造型的"莓紅色"口紅,是我在ETUDE HOUSE發現的,這顏色擦起來讓"大紅唇"年輕化,又能讓膚色看起來白皙~
喜歡韓系妝容的水水們,可以試試看喔!!!!

Iroco跟爸爸感情很好,看到女兒要出嫁,,,爸爸也偷偷地流淚~
Iroco52.jpg  

迎娶至男方家後,要從6點等到9點半去宴客會場,,,,
這等待期間~大家都放空,連新郎也跑去偷睡,,,可憐的Iroco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~等待~真是辛苦她了
天色越來越亮了,,,,前往宴會餐聽"終身大事"~~go~~

Iroco47.jpg  
 
進場白紗,我們決定再換一個風格~so~來個"經典女伶風"
配上Make up forever 的絲綢大紅唇~是不是美爆了~

 Iroco3.jpg   

這頭飾搭配起來氣質高雅~是台灣手工飾品喔!!!!台灣也很棒喔!!!

Iroco82.jpg  

來個全身照~Iroco正爆了
Iroco37.jpg  

Iroco挑的禮服都好美,,,顏色也都是柔柔的色調
敬酒粉紫禮服,我們將頭髮側放,我做了一個粉紫色羽毛頭飾搭配
連會場主持人都超愛的~ 
Iroco27.jpg  

Iroco超瘦的,才19腰哩,,,想知道如何達到"腰瘦身材"...可以洽Iroco詢問減肥絕招
Iroco9.jpg  

最後送客湖水綠禮服,,,我也超喜歡的~~愛情萬歲的禮服都好美喔!!!!
我們也決定來個側低挽髮,呈現甜美fe

Iroco74.jpg Iroco35.jpg  

真的很謝謝Iroco一直跟朋友大力推薦我~~有新秘需求一定要找佩蓉!!!!!
感動哩!!!!都怪哭了我~~~
愛你喔!!!!!

謝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日誌分享,,,有喜歡幫我推推~謝謝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