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女有點明星臉,,,,她是Lorree
她是我死黨的未來嫂子(((在當時)))
所以當然死黨也希望我幫她未來嫂子服務.....

試妝當下,因為我想很多((處女座的特質)),所以我一直提醒Lorree
"如果妝容有需要調整的,要跟我說.....不要因為我是未來小姑的朋友,而不好意思說喔...."
((((你看看,,,,我就是想太多了,,,,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)))
而Lorree很耐斯,只跟我聊拍婚紗不愉快的過程,,對於妝容沒有太大的意見
但想先給家人看過,再告訴我決定....
Lorree的家人很喜歡我化的妝容,所以決定訂結婚由我服務.....

也因為家人太喜歡了,所以我訂結婚超忙,,不斷的為所有家人們梳化,,
還好有帶夥伴,否則我可能凌晨就要開始化妝了
沒時間拍照,只好跟Lorree的朋友要照片
不過真的很謝謝Lorree,,,過程中都很信任我,,,讓我梳化非常順利
也因拍婚紗照帶假髮有不愉悅的回憶,本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戴假髮,都是Lorree的真髮喔!!!
謝謝你們!!!!要幸福喔~

     ((Lorree美女側臉真的很像香港歌手陳慧琳~~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