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2013.1.27
 Nini & James Love Wedding
宴客:新莊晶宴
婚禮攝影-婚攝呆爸
動態錄影:蜂蜜熊


nini 是訂結婚同日,訂婚儀是很早,所以我們4點半就開始梳化了~
記的當初試妝時,她問我說"怕不怕狗",,,因為她家有一隻非常熱情的鬥牛犬~~~
我說不會ㄚ,沒想到她家是大型鬥牛犬~~有點嚇一跳~
不過牠真的很熱情.....猛抱我的腳.....
所以訂結前一天,nini至翰品酒店入住,因為她怕控制不了狗狗~~~

nini當天都是請大師級的攝影團隊ㄛ~~~婚攝呆爸拍平面攝影,,,蜂蜜熊拍動態攝影
不過因為nini結完婚後,就要至上海工作了,,,所以我也沒有跟nini拿到當天大師們拍的照片
不過nini真好~給我幾張朋友拍的照片.....感動><

nini人緣超好,,,當天超多朋友來助陣~~還有遠從泰國來的朋友
訂婚儀式,,,將nini頭髮梳個美麗的花朵~動態攝影師一直說好美的髮型~~~屁股快翹起來了

2.jpg  
3.jpg  
nini也覺得梳起來超年輕的~~~

迎娶囉~~~換個優雅低盤的髮型~~不斷的用兩股轉出線條
加上nini不喜歡太一般的皇冠~所以選了個陶瓷小花優雅皇冠
5.jpg  
(((翰品酒店房間真得有點暗,,,拍照一定要打一下燈))

敬酒照型就是第一張大圖啦~~
因為第二次進場要跳圓舞曲,所以nini想要一個小公主+小皇冠的感覺
我將nini頭髮加上髮片((因為髮長不夠)),,,將頭髮梳放至側邊
將小皇冠放至側邊頂部,,,超甜美的
nini真的很用心,當天不斷的看到她與跳舞團隊不斷的複習舞步~為了讓親朋好友們感受他們的幸福

因為節目有點拖到時間,,,最後送客換造型時,,小管家告訴我~~~老師~~~換妝時間可能要縮短了~~
雖然nini說沒關係啦,,叫我大致用一下就好~~但為了讓nini完美出場,我還是要做她想要的髮型,,所以使盡全力快!快!快!!!!
我想這是身為新娘秘書這份工作的堅持.....一定要讓顧客滿意及感動....
4.jpg  

謝謝nini對我的肯定....也介紹即將結婚的朋友找我服務
相信這麼棒的nini到上海工作,,,,一定可以成功地,,,,

p.s : nicole真的要謝謝不斷支持我的新人們,,,,謝謝你們默默的幫我介紹案子....愛死你們了.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