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    

2013.3.10
佳琪文定單造型
禮服:蔚藍海岸
婚攝:Stone

佳琪是位可愛的女孩,,,,朋友都叫她小蘋果~~~
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,,,後來才知道她很容易臉紅害羞....
果然當她在文定儀式時,,佳琪妹妹突然跑來問我說:新秘姊姊,我姐是不是過敏ㄚ,身體紅紅的~
我探頭看一下,,真的身體前胸一片紅,,,
儀式完成後,我問她會不會癢........
結果她說,哎呀,,,,,那是我緊張會有的反應啦!!!!!
真是嚇我一大跳!!!!!!!

佳琪是位很可愛且貼心的水水,溝通造型時只告訴我,,,,,,我要看得出來是我就好
因為她說拍婚紗時,她都認不出來是她自己
我告訴她...交給我吧!!!!
所以我們倆溝通後決定走自然耐看風,,,捨棄華麗誇張造型及飾品

佳琪是下訂3/10文定儀式單造型+3/24結婚宴客跟場的服務
文定當天我還是等到儀式結束後才離開~
詢問一下是否有要調整的部分,,,結婚造型可以再修正
她說很滿意也很喜歡,,,,我的任務成功達成!!!!
哈~~~期待3/24結婚宴客的到來~



ps:一定要好好推薦認真又專業的攝影大師~Stone大師
他總是細心觀察每個小細節及氛圍,讓你回味照片時,總是能看到當天你沒注意到的感動畫面
當新人問我說,有需要請婚攝嗎???
我總是告訴他們,,,好的婚攝能將這回憶用畫面說故事~而你們可以不斷的將故事延續下去!!!!
Stone有這樣的魔力,,,而且他不斷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,,,
我真心推薦~希望大家也喜歡~~


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