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超期待的新秘花藝進階班~~開課了!!!!
之前跟悅驄老師上過基礎班,,,,一直盧老師趕快再開進階班....
(((因為想做來送我的新娘子,,,老師也配合我的時間,,,感謝老師您的大恩大德!!!))
終於~~~~~~

13.jpg  
瞧瞧這堆花材~讓悅驄老師繞了好幾圈花市,絞盡腦思細心挑選,只為了讓上課的學生能學習運用及搭配這不同形狀,顏色,質感的花材.....
這也是我很尊敬老師的地方!!!!不惜成本,只為了讓學生成材....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來數數有哪些花材~
羽絨太陽花,玉羊齒,金魚草,天鵝絨,全卷,火龍果,水仙百合,白頭翁,千代蘭,日本陸蓮,小西瓜,魚尾山蘇,薔薇,深山櫻,玫瑰,垂榕花,迷迭香,銀荷
總共17種!!!
當下只覺得好像身處花店一樣~身心愉悅~~

花藝進階班跟基礎班不同的是,,,,如何添加自己的創意,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~~
((這也是如何在新秘工作中的成功要素之一 ,,,與大家共勉之))
進階班的學習重點是風格占80% 技術20%
但一定要上過基礎班學習技術,回家練習加強底子,,,要不然上進階班會很吃力喔!!!

一開始老師說明如何創造出美麗的黃金比例,以及花材形狀搭配,群組運用,花藝風格創作...............
老師講得很仔細,,,,可惜老人家我....很容易忘記......哈哈哈
還好我有拍照錄影紀錄,以及悅驄老師也提供售後服務,,,,,(((一直被我電話騷擾)))

今天的風格目標是""鄉村風""
先從胸花開始,老師示範後,請我們做出新娘及新郎的胸花~
還警告我們不可以用他用過的花材.......
瞧瞧我們的成品

5.jpg  

 

是不是大家都很用心ㄚ~
老師說"我們的成品都可以去賣了"....((甩髮驕傲中)))
猜猜哪個是我的作品
(((水水們可以留言回答,,,第一個答對的送Nicole手工製作的"馬卡龍色系的新人胸花"...一組的ㄛ...))

接下來是花圈
花圈真的很費工哩,,,,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
每次做花圈都覺得自己是作業員
因為必須先將所有小花做好支架,再細心的組裝進去,,,,
外加還要運用花形技巧讓花圈創造層次
老人家我做到後面~~有點放空了~~((拍謝ㄚ...老師)
我的花圈做好了......好開心又.....

2.jpg  

 

呼~~休息一下~~
接下來是重頭戲啦!!!!美麗的新娘捧花啦!!!!
光這些花材擺出來,,,,就知道事情不單純~~~~
這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!!
10.jpg  
這捧花如果不知道如何運用,,,,真的會變成雜亂的捧花
老師先示範如何運用不同花形抓出有層次感的捧花,如何運用色彩搭配突顯美麗的花朵
瞧~~~大師就是大師

9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請我們自己練習,,,,
低調的我本人現身啦!!!
8.jpg  

說實在的自由創作真的是我這星座的難點
我也用了好久的時間,一直要求自己要不斷突破,,
有天從摩斯漢堡經過,看到這句話,,,,,這不就是技術者應該要有的態度
"簡單的事重複的做,就會是專家;重複的事用心的做,就會是贏家"
真是說到心坎裡

我喜歡認識新朋友,,,尤其是Gini
我喜歡她的豪氣,,哈哈,,,我稱她為鋼鐵人,,,
當天我們說好帶這些寶貝們來現現臉,也讓當天拍出來的作品更加豐富
超歡樂的感覺....我們都超喜歡的
Gini很會抓角度拍照,,,

6.jpg  

12.jpg  
Gini上完課要回德州了,好不捨哩,,,但她也要回去實現她的夢想
有需要新娘秘書的德州水水們,,,可以找Giniㄛ

這束捧花殺死好多我的腦細胞,也擔心花受不了我的折磨
一直很擔心怎麼送給我的水水新娘
還好它很堅強,,,
看到我新娘開心的笑容,,,我好嗨心ㄚ
也謝謝當天婚佈的工作人員幫它找到合適的位置,妝點幸福
也為它留下美麗的倩影
謝謝"Ching's Wedding Plan"
1.jpg  

有些朋友問我,,,上一天就會了嗎??
真的必須說,,,,你一定會,但一定要練習,,,,因為風格不是一天造成的
就像新秘這份工作一樣,,,必須用多少時間,心血,體力,金錢,默默努力的進修提升自己
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
我相信只要努力堅持
你也會和我一樣~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
一起加油吧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