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"客製化春夏粉嫩馬卡龍~新人胸花&髮飾""
三月份又接到新人給我的訂單任務~想要有外拍用的一對新人配件
因為新人很愛吃馬卡龍,,,又剛好是春天季節
所以設定為"春夏粉嫩馬卡龍"為這次飾品主題

我為新娘挑選蜜桃色的髮飾花材~~這顏色一看....我又失心瘋狂買收為庫存~~好怕之後買不到

我為新郎挑選清爽的天空藍+檸檬綠+粉黃色調胸花配件~~~搭配起來超Q嫩的!!!!


所有材料大集合~~~~~

這些材料都是MADE  IN TAIWAN  ,質感好~又精細~
好材料才能創造出優質的飾品

雖然賺的錢錢都不斷的飛出去.............><"
但我的新人值得擁有好服務,好產品
噹噹~~完成了!! 新郎胸花 !!燒喔~~~

尾端處鑲上蕾絲縷空銀片,,,,好愛這種感覺

甜美新娘髮飾~~

 

佩戴起來的感覺

每當完成顧客訂製的產品,,,超有成就感


我的小兔子充當模特兒~~~~

喜歡就幫我按個"讚"ㄛ~~~~

想要有獨一無二的幸福飾品~~~來找Nicole~~~~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