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!!有位美人要送她的好朋友珠寶捧花~給她幸福賀禮
我也做了給新郎的胸花,,,,一定要一組地!!!

粉色加紫色玫瑰是不是很高雅ㄚ~~~

胸花也特別加了點金色狗尾巴,,,有層次感

有沒有發現,我加了星星的鑽飾,,,其實捧花裡也有喔!!!這星星鑽飾是一對的!!!

捧花裡的小女孩鑽飾,,,我很喜歡喔!!!


還有小流蘇的愛心鑽飾,,,走動時會跟著閃閃閃~~~

可惜我拍得有點暗,,,相信這位美人兒一定會很幸福!!!
因為她擁有這麼窩心的朋友

有需要訂製~~請洽Nicole 0955120193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更多珠寶捧花,請看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17



2013.2.28新增.......
這位訂花的美人兒,,,,將當日捧花的照片寄給我,,,,是不是美呆了!!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