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30
Thomas & Sherry Love Wedding
迎娶:自宅  宴客:圓山飯店
禮服:深白色工作室
平面攝影:Eric  動態攝影:艾倫


從拍婚紗照到結訂婚宴客完,這三個月的相處時間也讓我和sherry無話不談~
除了溝通造型外,也聊愛情,家庭.....

當天是早上訂婚儀式,下午迎娶,晚上宴客
訂婚造型~我們決定要用婉約甜美的低盤髮,加上粉嫩的蝴蝶結飾品


也來個雙方家長親親嘴大合照,是不是很甜蜜啊!!!

訂婚儀式完成後,sherry為伴娘們準備統一的伴娘服....
我看到伴娘們穿起來後,都超可愛的
尤其那花苞裙,看起來更加俏麗~~
sherry真的超用心的~


迎娶白紗造型~
優雅低盤+本人手工縫製蕾絲頭紗+側邊飾品

sherry的好友也做了一束珠寶捧花送給sherry,,,好窩心哩!!!
新娘+伴娘們手串愛心圖案,,,立刻用即可拍拍下紀念




sherry真是位可愛的美人兒呢!!!!

到會場後,我們又換一個進場白紗造型,,,sherry媽媽超喜歡的~直說好有氣質...
進場造型~側邊拉線條+白色蕾絲紗帽

敬酒造型~~這禮服我稱為女神裝,,,多麼飄逸ㄚ...
所以我和sherry討論加上長髮((sherry是短髮新娘))+蓬鬆自然線條=女神浪漫造型




送客造型~我們決定全頭放下+微捲長髮
這水精靈髮箍真的在燈光下超水亮的,,,,,讓sherry看起來更加可愛甜美

謝謝sherry對我的肯定及信任,讓我順利完成每個溝通後的造型~
愛你喔!!!!!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
喜歡的朋友~~幫我推推文喲!!!!
謝謝

更多照片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18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