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20  我們要去拍拍新北市聖誕街景
Jamie是位體適能美女教練,,,教拳擊有氧(((難怪身材之好~~))
當天Jamie自帶即可拍相機,紀錄外拍的點點滴滴~Jamie超會抓自拍角度的,,,我很愛這張自拍相片


((也可以拿來當道具泥)))

要外拍前幾天,台北連好幾天天氣很差,,,這天竟然出太陽,溫度不冷不熱
老天對我和攝影師Eric太好了(((Eric是晴天娃娃....^^.....)))
太陽溫暖的幫Jamie打出漂亮的蘋果光
看看美女的肌膚多亮ㄚ,,,Jamie超驚訝皮膚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白皙



我對新娘都超好的,,,瞧瞧這頭上美麗的水精靈頭飾,,,可是花了我快9張小朋友,,,
雖然心疼,,,但每個新娘看到都喜歡的,,,看到她們的表情,,我覺得這是值得的!!!!
 我自己喜歡用有質感的產品,,,這也反映在我對新秘工作上的執著....

Jamie因為髮尾嚴重受損,,,再加上之前的染髮斷層,,,所以布丁頭剛好在中間處
所以我下半部頭髮接了淺色髮片,讓她感覺有層次感((她的原本頭髮長度剛好過肩))
是不是很自然的布丁頭!!!!<( ̄︶ ̄)>


太陽即將下山了,,,,剛好捕捉到逆光瞬間



拍到晚上,,,市政府人群超多,沒有可以做髮型的好地方
所以只好在暗暗的一角幫Jamie做造型,,,外拍就是可以練就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造型
不過真是苦了我的眼睛,,,要很專注看每個細節
瞧瞧天多黑ㄚ!!


這個造型,想走名伶風格,,,將頭髮低盤髮,帶上優雅面紗帽胚
連攝影師都驚呼,,,妳有改妝嗎??沒有哩!!!!是不是整個感覺換個人似的~~


嘿嘿!!!我的巧手不賴吧~~
不過因為Jamie腰太細了,,,禮服太重了,,,衣服當天一直滑滑滑~~
有些照片,,我都有點害羞,,,好低胸ㄛ~~



換上另一套桃紅禮服,,,哇!!超襯膚色的~~
來個公主風唄~梳起高高丸子頭,,帶上皇冠,,ㄣ~~~ Good!!!!(不過晚上了,,背景都看不太出來細節處))



攝影師Eric還應景加上下雪的後製,,,哇!!!!感覺台北真的下雪了~~︿( ̄︶ ̄)︿


看到美美的作品出來,,,我真的很慶幸,,,我的選擇是對的
當興趣變成工作,,對我而言是幸福的
你們呢?????

更多照片,,,可以進去欣賞喔!!!!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13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