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助婚紗的新人們有福囉~~~~
<( ̄︶ ̄)/ 喜歡嗎?老公買給你~

最近這一兩年,珠寶捧花是新秘界的流行飾品
只要新娘們一拿到手,,,,就像海尼根廣告一樣
"""""尖叫""""

尤其一進場,燈光打在珠寶上,,光線反射在新娘臉上
都像打了蘋果光一樣
皮膚超亮的~~

但這適合新娘留下當以後的傳家寶,給人會捨不得~~
如果當丟出的捧花,,no no ,是會砸痛人的!!!這珠寶可是超重的!!!!!
現在有很多疼老婆的先生都會偷偷訂製送給老婆~~真是好先生!!!!!

希望我的新人們會喜歡,,,,
如果需要拍照用,,可以跟我說一聲,,,,我會借給你們當道具~
如果要送給老婆,,,也可以跟我說一聲,,,,我會做一束給你們當傳家寶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