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寫這篇是因為感觸很深 ~ ((還沒寫到的新娘美女們,,,請大人有大量))
Iroco 是確認檔期,看完作品後....直接下訂文定及結婚,,,


2013.1.9  Iroco 文訂
當天一早只見Iroco非常忙碌的指揮大妹Miao
"要買紅糖煮桂圓茶,和湯圓ㄛ" "看多少人煮多少湯圓下去" "桂圓我放在冰箱門邊"......
感觸很深是~這天由兩姐妹handle全場文定流程細節
看在我心裡,,真的很感動也高興 Iroco有這麼棒的妹妹
也很心疼 Iroco 如此忙碌籌備自己的婚禮,,,
((因為她的壓力都反映在身體上,臉上也長了不曾長過的痘痘群))
大妹也背負起當攝影師,紀錄下文訂的回憶
我這篇文章的所有照片都是大妹拍的...感動



我和 Iroco討論文定用低盤髮搭配紅色禮服,
Iroco一直想嘗試大紅口紅,韓系眼線,,,我說,,,結婚造型我們再用
早上文訂+室內....怕嚇到男方家人
今天還是走好媳婦路線,,,結婚再驚艷全場,,,,,


好命婆是Iroco的阿姨,,,奉茶時,,,Iroco走的超急的,阿姨都來不及牽她,,,
我們都笑她說"""急著想嫁出去ㄛ,,,走那快,,,我們都來不及拍照"


((瞧瞧這照片多模糊,,,就知道新娘行動多迅速)))

男方媒人婆有些禮俗不一樣,,,要交換戒指前,就先到房間,請我們幫新娘帶上金手鐲及耳環.....
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



男女雙方交換戒指,,,,


新郎還幫Iroco戴上金項鍊


婆婆送上超超超大紅包,,,瞧Iroco也嚇一跳



完成儀式囉,,,,,當然來個大合照


當天是單造型,,,中午則雙方家人聚餐,,
所以Iroco換成輕便的服裝,我也雞婆的幫她換個髮型,,,總不能頂個包頭出門吧!!!!怪ㄚ~~

Iroco穿上便服,一直說她變胖了,,,,,,客官們,您說,,,她哪裡胖阿,,,,
真是

好啦!!!請大家期待 Iroco~結婚篇吧!!!!
喜歡我的文,,就請幫忙按讚吧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禮服提供 : 愛情萬歲
攝影師 : 新娘妹子
更多照片請看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1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