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28
越&Jean Love Wedding
迎娶:自宅
宴客:樹林龍鳳城
禮服:希臘婚禮

Jean 是位漂亮的孕婦媽媽,,
因為懷孕,所以膚況變得容易出油,毛孔也非常明顯,,,
為了維持美美的狀態,所以我隨時跟前跟後,
讓Jean很安心的完成終身大事!!!
((Jean是我媽好友的媳婦,所以我媽大力推薦我給Jean....緣分))

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有孕在身...
我很喜歡妝扮起來非常優雅的Jean
也謝謝她和家人對我的肯定!!!
一直對我媽媽說~你女兒真得很厲害,,,手超巧的!!!!
我媽媽超開心的,,,,
(OS:媽~你真的不知道妳女兒做這行很認真的嗎???絕對不會給你丟臉的!!!!)

謝謝越&Jean....好期待看到小寶寶.....要幸福喔!!!!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