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& Sherry 於 2012.12.30完成結婚大事了!!!
我也可以分享熱騰騰的幸福婚紗照了!!!
這是我和攝影師Eric的作品喔!!!


謝謝俊男美女的支持,我也從拍婚紗照至宴客一路陪伴....
這三個月的相處,也都有感情了,宴客完,,本人還有點不捨,,,


拍婚紗的場地是在桃園的"愛神維納斯"
本人推薦給喜歡拍戶外景但不想一直換點的新人們....
硬體好...軟體更好.....老闆及老闆娘服務都超耐斯的!!!!

這裡的造景都是老闆想出來的喔,,,重點是老闆並不是從事攝影業界
所以老闆都是到處參考,翻閱雜誌所夠想出來的,,真是猴腮雷呀!!!!

雪妮挑禮服時,本來並沒有要挑短禮服,因為自覺腿不夠美,,,
但我告訴她,,,這件穿起來效果超好的,,羽毛馬甲可以塑造身形,前短後長的拖襬可以拉長比例
雪妮立馬訂下這件禮服.....是不是很美啊!!!!

雪妮很像演"艋舺"的柯佳嬿,,,是位很有氣質的國小老師
第一次見面,我們超有話聊的,,,,沒想到我們是同星座,個性也超像的....真有緣份!!!!

雪妮是短髮,,所以我先接長髮片+花圈,,,,創造甜美可愛的風格


自助婚紗好玩的是,,,可以自己決定策劃自己的婚紗照
道具,衣服,拍攝場景,攝影師,造型師都可以自行選擇準備~總而言之~~~一切自己來
((但怕麻煩的新人,,可能要三思而後行))

郵筒上的每封信,都是雪妮和彥廷遠距離交往時的溝通工具
把交往時的點滴記錄在婚紗照裡,也是很棒的畫面呢!!!

 
瞧瞧他們恩愛的模樣!!!真是令人羨慕~~

第二套黃色禮服是心領設計,雪妮很喜歡,因為可以修飾較寬的肩膀~


我也帶了一些眼鏡給新人搭配,,,帶起來挺Q的
這貓咪也是他們出國玩的紀念品喔!!!

我們都超喜歡這張照片的,,,因為雪妮一直騷彥廷癢~彥廷笑的超開心的
((給新人們建議 : 拍婚紗照就是要放得開,才能拍出自然不做作的照片喔!!!)))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 

再來拍個漂浮照,,,,跳到都累了


這張好像身處在國外的教堂,,,水水水~~~


來跳隻舞吧!!!!!我愛的人~~~


天氣好+美麗景色+俊男美女+專業攝影師&造型師((嘿嘿!!!臭屁一下!!!))......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照片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再等等我下集分享另外兩個造型照片ㄛ!!!!!!
喜歡就幫我推推~~謝謝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