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婉榆是我媽好友的女兒....
她也是萬寶龍的媽媽
沒錯!!!她生了一個可愛的龍寶寶~~


2012年12月25日是她們的結婚大日
當然要一家子都出場曬ㄣ愛呀!!!
瞧"萬寶龍"多淡定的表情~超可愛的寶寶

婉榆很熱情活潑,,,也很有想法,,,喜歡有設計感的禮服,,
因為我們同星座,,所以無話不談,,,婉榆也很相信我的造型建議
所以合作起來,格外愉快

因婉榆身邊的好友都結婚生子了,沒辦法當伴娘,,所以婉榆請我幫忙當伴娘
哇,,,真是頭一遭當新秘又兼伴娘
左邊嘟嘴的伴娘就是我啦!!!

當天因為下午迎娶,所以我早上就到婉榆家開始梳化
先完成媽媽,姐姐,另一位伴娘,,,也中午了
所以就和婉榆一家人先一起吃姐妹桌
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傳統習俗"姐妹桌",,,((因為這傳統不多見了))
也得到了一份姊妹桌回禮,,

左邊金幣是晚上宴客要給的小禮物
還有幸福樹的簽名綢及像作業本的喜帖


婉榆真得很精心策劃每一個細節,,讓我忍不住對她舉起大拇指,,,讚啦

白紗造型我們走優雅氣質路線~




紅色禮服將頭髮挽高,拉線條感,,



送客灰色禮服...婉榆希望能放下部份頭髮,,,,所以我將上半部做編髮造型~



最後祝婉榆和漢傑及萬寶龍幸福快樂一輩子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禮服:板橋唐朝婚紗
宴客:樹林海產大王餐廳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