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她的笑容ㄛ...看到都覺得心裡好甜喔~~
這美女笑起來超甜的,她叫wei wei

((有沒有很甜啊!!!))

這時是4月,天氣超好的,相對也非常的熱,,,
wei wei在化妝的時候就告訴我,,,他很會流汗
真的!!!!!她超會噴汗的!!!!!我不斷地遞面紙給她擦汗,,,
(((真好,,,我不太流汗的人好羨慕喔,,,聽說不太會流汗的人代謝比較差))

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我先讓他穿短白紗,再加上微卷短髮
讓她可以呈現俏皮的感覺~
攝影師eric非常兇猛地將wei wei的每個表情紀錄下來,,,這,,,,我想放大收藏了....^^....

連這美腿都可以如此的~~~




甚至連這超夢幻的表情....真是只能跟wei wei &eric舉出大拇指,,,,,含讚啦!!!

(((這張可是我的最愛呢~~~)))

這美麗的笑容及嘴型是我都學不會的,,,,

好啦!!!開始女孩子夢想中的氣派白紗啦!!!
因為真的太熱了,所以我將後面頭髮全部編成辮子收起(((以方便下一個造型帶全頂式假髮)))
前面瀏海區全部梳成側邊辮子,,,也是一種裝飾效果
所以我沒有再加頭飾,,,過於複雜也不適合wei wei

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~~


我都學不會的裝無辜~~~

你再看我嗎??可以再近一點.....^^......

唉呦,,,,我都想做成相本收藏哩......
連手都這麼美~((((本人超愛意境照的~~~)))

圓山花博有非常多特色的景物,,,瞧這鳥籠,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~

鳥籠附近有一片小小的竹林,,,,


攝影師eric使用不同色調呈現出不同的質感,,,((厲害厲害)))

感覺是不是像秋天的寂靜.......

仿日式建築,挺適合穿美美的和服....

第三個造型了~

最後我幫wei wei帶上整頂亞麻長假髮,,,再加上精緻小花冠....哇!!!  so   sweet~~~

 
 

wei wei的梨渦好可愛喔~~<( ̄︶ ̄)>



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來電影"畫皮2-轉生術"趙薇藏躲的石洞...(((對女生而言非常好看的愛情劇))))

好想把wei wei所有的照片放上來分享ㄛ,,,但太多了
大家可以至相簿"自助婚紗-花嫁"欣賞喲...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5

喜歡我和攝影師eric的風格,,,趕快來預約2013的自助婚紗外拍ㄛ
若拍婚紗了也沒關係,,,也可以預約2013婚禮攝影及新娘秘書ㄛ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