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多美景美照要分享...
咱們來看看 Thomas & Sherry 下集~~((ㄏㄏ...好像在寫劇本尼))

冬天太陽下山得很快,瞧天色有點慢慢暗了,,,
當頭紗夾上之後~雪妮看著看著說....真的要結婚了
ㄣ~我可以體會到~當女孩夾上頭紗,那心中的OS~我真的要結婚了!!!!我要成為人妻了!!!!我要離開那從小到大,備受呵護的家了!!!!
尤其當拜別時,跪下的瞬間~~真的很多父母情的畫面湧上,話是說不出口的~~

唉呀!!!離題了~~回來回來~~~
愛神維納斯也有一些偏像韓國佈景ㄛ,像這稻草推捲~~好想給它爬上去,,,如果再多隻小牛小羊,,好有鄉村田園氣息喔!!!


還有這時光迴廊,好復古的感覺


夜間拍照真的需要很多技巧,打光打不好,光影效果是出不來的,
瞧瞧我們攝影大師Eric的厲害

((p.s:這捧花是我綁來提供給外拍新人當道具,,,現在還有增添珠寶捧花ㄛ~~打一下廣告~~))

躺下互看的畫面,,,是不是很甜蜜呀!!!!


還有英式建築的背景,,,這是前面


瞧瞧背面又是另一個拍攝風格,,,老闆真是好會利用空間ㄛ!!!


天都黑了,,也只剩我們還在拍照,,,呵~~我們非常努力運用這場地~
最後的日式和服造型+櫻花大樹~


Eric調成復古色調,,,


這張的磨磨鼻子,我也很喜歡

Eric出手,果然令人豎起大拇指~~~

謝謝大家收看,,,,THE END


喜歡我們的風格,趕快來電預約詢問ㄛ~~~
攝影師-Eric
造型師-Nicole((我啦!!!))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