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找到夢想中的美麗的頭紗了嗎???

雖然新娘子不用煩惱找頭紗,
因為婚紗公司會提供搭配白紗的頭紗,((婚紗店配的頭紗長度,大致上都是到腰部的長度))
但有些新娘還是希望是那.....長....長....長....長拖擺的頭紗,感覺比較浪漫~~

這一兩年,,有好多新娘子都跟我說~~我想要超長的蕾絲頭紗
我想~~~應該是威廉王子娶凱特時,那展現出奢華氣勢的長頭紗所影響的
但nicole老實說~真的不是每個新娘都適合哩,,, ((還好目前僅有1位被我提醒,,,妳真的不適合長頭紗啦!!!!)

因為ㄚ~
頭紗長度必須配合新娘的身高,,,(((當然還有其它要注意的,,,像材質,款式,澎度,固定的位置......等等)))


頭紗大致上分成3個長度,,,,
1)超長拖襬頭紗(可拖地):建議適合身高較高的新娘使用,因為太容易讓嬌小的新娘感覺笨重......有壓迫感....
雖然超有華麗貴族氣派的feel~但是還是要適合自己必較重要ㄛ........

2)頭紗長度約在腰部或指尖的位置:這個長度是每個新娘都適合ㄛ......真的是百搭長度頭紗~

3)頭紗長度短於內衣肩帶處:適合嬌小俏麗的新娘,或是想要呈現年輕俏麗的新娘......

妳挑對了嗎????


((首圖是幸福學分攝影師-stone所拍攝作品,,,,造型師~當然是我囉!!!!))
((stone大師的fb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image.stonecheng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