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幸福行業是我的夢想及興趣~



因為愛美愛玩,,,,所以高職,二專就選擇我的興趣就讀,,,,,美容美髮科系~~~
直到畢業後,目標想做婚紗造型師,但是想多賺錢錢,,,,,((有資金才能開婚紗店嘛...想當初還真是志氣大....))

沒想到一腳踏入植村秀化妝品,,,不知不覺就做了12年((都變成姥姥了)),,,
有一天,,,上帝關了我的窗,卻打開我的門,,,,
我走出來了,我決定要實現我的夢想,,,,,,

或許時機有點晚,但是我用我的熱情,意志力克服一切,,,,
畢竟凌晨出門工作,至晚上宴客結束,對我這不年輕的傢伙很傷身,,,,但我就是愛這份成就感~~ 
更因為新人們對我的肯定,也讓我更加確定,,,我的選擇是對的

有新人問,,,佩蓉,妳的現場造型近拍照片不多ㄝ,,那我怎麼挑我要的造型~~
但我真的抱歉,因為我當下用盡心思注意每個環節,髮型,妝容,配件,,,甚至新人的情緒
所以之前都沒有自己拍...((想說婚禮攝影師拍得比較好,,,))
sorry,,,,orz,,,,我會改進地!!!!
不過我也希望,美麗的水水可以找你喜歡的風格,我們可以互相溝通討論造型,,,
那麼,,,這才可以創造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美~~

謝謝您們,過去以即未來,我服務的每一對新人們~~
有您們的支持,才有現在快樂的我!!!!
有您們的建議,才有追求進步的我!!!!
有您們的肯定,才有完成夢想的我!!!!!

總而言之~~~謝謝您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