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為可人兒chen ting服務,真的要感謝之前新娘~charlotte
她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
所以當chen ting要結婚時,charlotte馬上推薦我
並且把之前我為她及她老公姐姐佳芬的作品(這又是另一篇文章了)
直接給chen ting 看,還說~不用試妝了啦,我技術真的很好,人又細心負責,,,,,((((聽到這,我都快哭了!!!!)))
所以我們就直接討論造型+聊天打屁~

chen ting是當天結訂婚,女孩的老公也超有型的,,,陳奕迅的雞窩頭....酷ㄛ~

因為她大喜之日是超好的日子 ,所以我的助手無法協助幫忙
趁文訂儀式完後,趕快幫兩位伴娘梳化,並更換女孩迎娶的造型
還好迎娶是下午,否則一個人可能沒辦法短時間,,,,完成這麼重大的任務
女孩還說~等下一個朋友結婚,我要把妳傳承給下一個~
ㄣ,,,,我是她們死黨的傳家寶,,,,讚喔~

好朋友之間,果然都有共通的特質~
妳們瞧瞧,,,,是不是都擁有迷死人的笑容,,,
真的~我都快被她們融化了
伴娘真的很盡責,,,整新郎的橋段,我要笑死了~~~

真的很謝謝妳們的肯定,,,愛死你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