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像在趕稿的作家
不斷的想po文內容
真得覺得有點惱殘
應該要回去修中文啦!!!!

女孩試妝時,只說不喜歡大濃妝,
要自然點~其它就交給我處理
女孩結訂婚,都是由我服務的
女孩把我當成家人,家中大小事情都跟我分享~

女孩從小是爺爺奶奶帶大的
所以和兩位長輩很麻吉
訂婚時,奶奶一直用客家話說"""妹妹好美'''''
結婚時,爺爺應該是完成夢想了,回程就當天使了....
所有的人都不敢告訴她
只怕女孩傷心

當女孩知道後
要求所有FB上照片及祝福撤掉
因她覺得不配擁有祝福
女孩真的很愛很愛爺爺
我想爺爺也真的很愛很愛女孩
當她成家時,爺爺變成天使永遠守候著她
為她點亮心中的明燈,指引未來的路

我心中默默祝福女孩與男孩能攜手共度一輩子
所以低調的放上這張組合照片
祝你們幸福!!!!!



沒有幫女孩拍很多,純粹想說事後再跟女孩拿...
但事後...我也不好意思跟她拿....
SORRY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