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芬是之前服務bride~charlotte老公的姊姊
我必須說~~妳們真的讓我感動,謝謝妳們的肯定!!!!!
我的新娘們都是我的公關,我的代言人
不斷的替我引薦給其他新人們
我只能說~我愛你們

佳芬是位貼心的氣質美人
行為舉止非常的優雅
ㄣ~我應該好好學習一下

試妝溝通時,是在佳芬老公家裡試妝
她告訴我,
"造型我都可以,不過要幫我老公用帥帥,,,他比較在意外型"
手指了一下櫃旁保養品
"幾乎都是我老公的"
佳芬對另外一半真的好體貼!!!!
佳芬老公是室內設計師,所以很重視質感,穿著搭配
家裡裝潢非常時尚簡約
只能豎起大拇指,,,,讚啦!!

當天結婚是早上迎娶,晚上宴客
所以一早幫新娘,媽媽,兩位親友妝(一位是之前服務過的新娘ㄛ)
佳芬的禮服是西敏手工婚紗,所以質感非常好
加上佳芬的好氣質,,,瞧,,,,,是不是優雅亮麗呢???
當天也準備給新郎使用的配件,果然真的如佳芬所說的一樣
新郎一直問我,,,我是不是出油了??要不要補妝???我嘴巴有點乾了,,那我自己捉的髮型這樣ok嗎??
哇!!!果然很重視自己的外型,,,,
真是郎才女貌,天生絕配~~

迎娶後,到男方家中趕快幫佳芬婆婆化妝
男方家非常熱情,中午還待我們去吃好吃的湘菜
至今仍回味無窮呢!!!
晚上宴客前,我們至飯店房間休息
趁下午空檔,再畫兩位伴娘及伴郎,,,
這兩對伴娘伴郎,是男方的兩位弟弟及女友
我和助理的好技術,,,受到大家的讚賞
我也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參加佳芬的喜宴
佳芬一直問我累不累,,,真是體貼哩~
當天算算總共梳化10人,
雖然累,但是很開心,因為認識一群好人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