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都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,,,
而欣賞女孩的美的男孩則擁有屬於自己一輩子的幸福~~


我好愛這張笑容喔!!!!!因為要拍照時,charlotte取笑老公鼻上的大痘痘,,,,
所以兩個人笑得好開心喔~~~

她是我的最佳代言人,經紀人,,,,她已經陸續幫我介紹好多新人囉!!!!
甚至說服朋友,不用試妝啦,,,佩蓉很厲害的!!!!!
她說因為我的專業,體貼,細心,,,,讓她可以安心把我當傳家寶,傳給需要新秘的親朋好友~~~
喔!!!!!!charlotte ~LOVE YOU~~~

一開始和charlotte 討論妝容造型時,這美女拿出一本剪貼本....是親手黏置的"剪貼本"ㄛ!!!
她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,所以我們很快地確認清楚結婚的風格走向
charlotte婚前都在娘家彰化幫忙家裡事業,((真是孝順的好女兒))
結婚前一天才會北上住喜來登飯店,在飯店完成儀式

每每看到新娘與父母拜別時,,,那種不捨之情,,,,應該只有女孩子才會了解的,,,
進會場後,我和charlotte也換了一個白紗進場造型
這是charlotte的阿公,,,其實當阿公牽起charlotte的手,阿公已經在偷偷啜泣了....
我的新娘子也忍不住......眼眶含淚.......

每個女孩,,一定會夢想
能在重要時刻成為矚目的焦點.....
所以~選擇新娘秘書和溝通是很重要的!!!!
這帽胚及手挽花也是我親手為charlotte設計製作,,,這也是她所期望的造型

敬酒送客造型~~




很高興能為charlotte服務~~~一定要幸福喔~~愛妳優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