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利用空檔 , 自我進修花藝課程~
除了自己興趣外...
更希望能充實自己,創造更多的價值~~~

有人問我說,,,新秘學啥插花....但我認為這也是訓練美感跟激發創作的方法,,,,
除了進修彩妝及髮型之外,我也挺建議可以學學插花也不錯,,,,,
所以我也會不時發表關於捧花的po文,,
畢竟這也有影響到新人當天的整體造型呢~~~

先來個胸花&捧花的由來好了~
為什麼胸花及捧花這麼重要呢?????


據說~~~~~
很久很久以前~
古代的歐洲,男孩向心儀的女孩求婚時,會在途中摘下最美麗的花朵,做為花束送給對方,
如果女孩答應男孩的求婚,便會從花束中抽出一朵花,別在男孩的胸前,作為允諾~~
既然女孩是從花束中抽出那朵花,,所以胸花跟捧花就應該是一對的,更是幸福的承諾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