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外拍整天行程是桃園神社&觀音海水浴場
上網看了桃園神社的介紹~這真的是愛"日式風格"的新人可以選擇的好所在
和攝影師Eric溝通討論拍攝造型順序後
我們決定這神聖的地方,當然是拍浴衣和白紗啦!!!!

拍照當天是好天氣!!!艷陽高照!!!!熱死人囉~~

我們討論先以日式浴衣造型登場!!!
換衣服過程中,那廁所有非常兇猛的蚊子軍團,,我被叮到回家一看,,,媽啊!!!都黑青的(((好可怕的蚊子))
穿日式浴衣記得要左邊在上,右邊在下,否則會變成往生者壽衣的穿法
~

Summer是活潑可愛又清秀的短髮女孩,(台灣夏天天氣太熱真的會想剪短,,,,)

化起妝有點像莎莎哩,因五官清秀,所以決定先將瀏海往後梳光,後方加髮片做成捲捲線條包子頭~
再加上我手工製作的飾品,像不像日本廟會出現的漂亮女孩


而男主角維哥,,,超正..不...是超帥氣又挺拔....
我和攝影師Eric覺得他超像趙又廷的啦!!!!!
維哥拍照前,我們一直互相溝通服裝的部分,他一套套穿搭起來拍給我看
真是超認真的帥哥!!!!!(((你紅了要幫我簽名ㄚ~~~~)))


Summer和維哥超有默契,也很會想劇情,,,很愛演ㄛ~~可以去當編劇了
照片出來張張自然,俏皮,有情境的feel
((拍照真的要放得開,才能創造出自然充滿回憶的作品...看到都會有回憶呢...))

來個愛演劇情10個pose~~

愛演劇情1:深情對望



愛演劇情2:我們來跳隻舞吧~~





愛演劇情3:腳痠了,,,來個新娘背


愛演劇情4.少女的仰天凝望


愛演劇情5:ㄚ~~我的郎哩

愛演劇情6:我算一下~~看今天大樂透開幾號~~


Summer戴上假瀏海後,,,讓我們繼續演下去~~

愛演劇情7:我可不可愛呀????

愛演劇情8:老爺~~娘子我好累又好熱喔~~給我搧風

愛演劇情9:哼!!!你給我小心點~~否則不給你呼吸!!!!!


愛演劇情10:手牽手...你看~你看,,,,什麼都沒有^^



寫到這,,,我才發現我很愛亂編哩!!!
繼續再寫"桃園神社白紗篇"



******有喜歡Eric和我的作品,趕快來約2013婚紗外拍去****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