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19號咖啡館"是北部拍婚紗熱門景點ㄛ~
老闆本身是攝影師,所以裡面每一處..每個角落的設計...都能拍出優質照片
如果要至陽明山拍婚紗,可以來這拍拍喔!!!!

當天本來預定行程是要先至黑森林,再至19號咖啡館拍照
但老天下起了小雨,所以我們決定至咖啡館定點拍照....

來這裡拍照,,,記得一定要噴防蚊液,,,否則會被叮了滿身包...
由其是外面的門口至裡面的花園走道,小蚊子操多的!!!!@@
((這兩位女孩被叮得滿手包,看得我好心疼ㄛ~))
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貼心,他們有準備被叮後的藥膏,止癢效果很好~

今天是兩位好朋友來拍照,所以攝影師stone決定用"我們要結婚了"為主題
首張照片像不像在大喊"給我好男人"的感覺~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兩位女孩的自然笑容

幫兩位女孩各挑了一件白紗,兩件晚禮服做造型,因為兩位女孩都還年輕,所以盡量以自然妝容及造型為主!!!
避免造型後不符合兩位的年紀,,,,

((白紗造型))

女孩們期待愛情的降臨



過去都成為未來的助力,勇敢打開幸福大門....


但我知道,無論如何,妳一定會陪伴在我身邊,,,一起找到幸福~

((晚禮服造型))


瞧~~~兩位可愛甜美的女孩,,有誰不愛,,,,



嘿嘿!!!看看我的MR.Light在哪裡~



這女孩化起妝超像藝人"米可白",,,QQQ


超像洋娃娃.....超萌


女孩特有的甜甜微笑,,,


來個淡淡的憂愁~~


我們是愛自拍的女孩!!!



我們要騎著歐都邁,尋找我們的男孩......
Let's Go ~~~~

還有更多照片,,都在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u0955120193&book=6

有喜歡攝影大師stone&還有我的造型風格的新人們~~
趕快來預約2013檔期喔!!!!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