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重要的日子,相信每對新人都希望自己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出場

當你把最重要的日子交給我時,我會用盡百分百的心力為您們服務!!!!!

 

Nicole將服務項目公開透明化,不在價格上妥協是因為希望在品質服務上堅持,也是提供每位新人公平性,,,

請尊重Nicole的用心,這一切只為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來服務你們~

若你們喜歡我的風格質感,歡迎你們來電詢問!!!

相信有緣,就會相遇....若無緣也不強求.....真心喜歡我的作品及服務的朋友,,,來找我吧!!!!

新娘秘書&整體造型服務1.jpg新娘秘書&整體造型服務2.jpg   

Nicole除了提供技術外也選用優質產品給我的新人們~~

Nicole 彩妝前一定會為新人們提供完整的保養,,,讓妝效可以更加清透舒適

保養品品牌:shu uemura植村秀保濕系列(這牌子用了十幾年,是我最信任的品牌~~)

彩妝品品牌 : shu uemura   YSL   CHANEL   LANCOME  GIORGIO ARMANI  MAC  BOBBI BROWN  make up for ever   NARS   佳麗寶  好萊屋的秘密 (幾乎是專櫃品牌產品)

新娘飾品:Fashion slvia飾品設計  庫愛飾品  妮裳飾品  梵谷飾品  囍飾  媚麗飾品  意欣飾品

Nicole接新娘服務都是一天只接一檔,不會趕場,所以請新人放心~

宴客時,也會在新娘休息室準備下一個造型,所以不需要準備我的位置ㄛ!!!只要準備一份簡易餐點給我就可以了!!!(我不負責保管財務,記得交給你信任的親友姐妹吧~)

如果好日子Nicole被訂走了~無法為您服務,,,Nicole可以介紹其他優質新秘給您ㄛ,,(有需要也可以告訴我一聲!!)

Nicole不做任何廣告刊登,只用心經營blog,,若你也支持我,,,希望你也授權給我刊登作品的權力~((Nicole尊重個人隱私,,,))

若你們滿意我的服務,,,請把我當傳家寶吧!!介紹給所需要的新人朋友們~Nicole打從心裡感謝你們!!!愛你們!!!

 

****Nicole碎碎念*****

1.親愛的新人們,Nicole的工作是新娘秘書,不是媒人婆,好命婆喔!!!!!!

2.若有需要其它親友妝髮,請務必提前告知ㄛ,我才能依人數確認是否需要其他夥伴協助完成!!我希望能保留更多時間給新娘......

3.喜歡我的風格作品,就請信任我吧!!

****連絡方式*****

手機:0955120193~Nicole 妮可

Mail:wu0955120193@yahoo.com.tw

臉書:facebook.com/NW095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