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育靜是彰化人
擁有彰化熱情的特質~~超熱血~~
於是我敲有彰化的案子時,再過去幫她試妝((我是台北人))

育靜試妝前直接下訂結婚及歸寧兩場請我服務
她喜愛清新優雅的妝容,要裝扮起來年輕點
試妝當天,育靜擔心我累,請我不需完成另一邊((我習慣先畫一邊讓新人比較差異))
一直囔囔著說
我要等我媽媽回來看,我不卸妝了...(但我只畫一邊哩!!!)))
真是可愛極了!!!!

結婚及歸寧造型都是fb聯繫溝通
當然當天會適時調整
也非常感謝育靜的支持及肯定
讓我當天非常順利完成每個造型
謝謝妳育靜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