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不想變大隻佬"
ㄟ~妳瘦了!!!!!!!!我最常見的招呼語~~~~
 美麗的新娘總是回我  .....會開始緊張ㄚ,人生最重要的一次,當然是要美美的入鏡呀 ,我才不想變大隻佬勒!!!!!

我相信愛美是人的天性,,,但真的達不到夢想的體重時,,,
這幾個拍照小撇步很有用喔!!!!!!!(跟攝影師久了,,,都會幫忙提醒新人^^)

撇步1~ 不要正面正對鏡頭(除非妳有超超超優的臉蛋),只要臉微側一邊,臉就會變瘦長了!!!!

你說是不是~~~(os:真的很少人拍正片很ok的,老天就是給我們不對稱的臉,,,,,)


撇步2~下巴比一般正常看人的角度稍低一點,,,但也不要低到壓出雙下巴~~~很恐怖優@@

超man的!!!!我們都覺得超像趙佑廷的~~


撇步3~身體可以微側30~45度,就會有苗條的曲線,,但記得要縮小腹喔!!!!

感覺是不是很修長ㄚ~

撇步4~手臂可以自然垂放或是拉點裙襬,,可以修飾掰掰肉的手臂,,,(不要雙手緊貼身體,肉肉都擠出來了)


ㄣ~~~真的再不行的話,,,只好請攝影大哥一直由下往上用廣角拍,,,,,比例就會拉拉拉拉這麼長,請看下圖

但,,,,,,總不能都這樣拍吧 ><

這4個撇步真的很好用,,,,一定要記得ㄛ


謝謝各位美女帥哥們,,,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^^,,,,

這些照片都是幸福學分攝影師 - Eric  所拍攝的ㄛ,,,(當然造型是我用地)
((Eric大師的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ericycchin ))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,可以到幸福學分粉絲團按"讚"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