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新人問到,,,,可以先看你的部落格作品嗎????
ㄣ.....  很不好意思地說,,,,我臉書相簿連結給你.....

對不起各位,,,
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+要求完美的個性...所以重做部落格一直停擺....

終於在今年八月有一段時間,停下腳步檢視自己,,,
該給的承諾還是要去實踐,,,,,  (要不然怎麼對得起我服務過的帥哥美女們~~淚奔~~~)

終於~重生了~我的部落格
我會重新好好的與大家分享 , 幸福回憶的點點滴滴....
送上我的玉手照,,,,以示負責,,,,

((謝謝美麗的新娘-小佩提供此張玉手照,,,我愛死了這種意境照片~))
((當日帥氣的攝影大師,,,,讚啦!!!!)

2 (4) 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